您好,欢迎来到雕龙客!
雕龙客

专业雕刻与雕塑

行业交易平台

古代名人半身像

价格 100.00
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
人气 已有 2 人关注
数量
+-
库存1000
 (曲阳雕刻之乡-曲阳县泓泉园林雕塑有限公司)已在国内雕塑厂中雕塑艺术的领跑者,其雕塑产品,铸铜佛像造型逼真,手法圆润细腻,纹式流畅洒脱,雕塑产品畅销国内外,欢迎您致电洽谈!河北省曲阳县的雕塑,始于汉代,兴盛于唐朝。历代雕刻名家辈出,北京天安门前的金水桥系元代曲阳大师杨琼设计建造。现代北京的十大建筑、毛泽东纪念堂等国家重大建筑。各地重要园林、陵园,均有曲阳雕塑艺人的杰作。曲阳雕塑种类繁多,有东方人物,西方人物、铸铜佛像、不锈钢、园林建筑、花鸟禽兽、动物、城市雕塑,有形色各异的工艺品、日用品,以及各种规格的装饰雕塑。其构思巧妙,造型美观、生动逼真,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。料质有不锈钢、铸铜、树脂铁艺等。颜色有白、黑、黄、绿、红、灰等。还有形形色色的木雕。曲阳以“雕刻之乡”的美称享誉海内外。本公司信誉,顾客至上,价格优惠。只要有照片、图形,均能制作,料质、颜色、尺寸自选。 曲阳县泓泉园林雕塑有限公司以优惠的价格,高的技术水平,好的服务欢迎国内外客户光临惠顾。
曲阳县泓泉园林雕塑有限公司专业生产:玻璃钢城市雕塑、铸铜人物、不锈钢、铁艺、园林雕刻工艺品、石雕浮雕、石佛像、石护栏、石雕墓碑、石雕栏板、石牌坊、石雕亭子、石雕假山、石狮子、玻璃钢雕塑、不锈钢雕塑、锻铜雕塑、石雕西方雕塑、石雕风水球、石雕音乐喷泉、石雕花盆、石雕台阶石、石雕蘑菇石、石雕古建等。
总公司设立在:河北省曲阳县羊平开发区
附近的客户可以当面洽谈
 
联系人:范先生
电话:13383327225 
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